close

DSCF0153c

 

夏天的來臨就不得不面對毛孔出油的問題,

尤其天氣一熱臉上就不停冒汗,一但出油又置之不理就會令毛孔日漸擴大,

這是上了年紀的女人(指偶自己)必需重視的問題!!

 

 

benefit的產品圖案設計一向讓我覺得是個既繽紛又復古的印象,

這項『嘖嘖稱齊毛孔隱形露』的隨身瓶外包裝第一眼給我就是:哇嗚~好可愛的新鮮感!!

而且還是近年來很流行的夢幻藍綠色~

(雖然我沒有特別迷,但也會不自覺喜歡上這種舒服的顏色)

 

 

包裝內部有簡易的說明↓

 

DSCF0155c

 

 

產品本身也如同外盒一樣繽紛又充滿新奇時尚的設計,很讓人喜愛啊!

 

DSCF0158c

 

 

擠的時候滿有紮實感~

 

DSCF0165c

 

 

簡介有提到:「矽膠彈性體」,能幫助調理油脂分泌,維持油水平衡。

擠在手上時有感覺到某種微妙的觸感呢!

 

DSCF0195c

 

 

塗抹開的觸感平滑柔順,像抹上一層霧的感覺~還有淡淡清香~

 

DSCF0197c

 

 

↓塗抹後

(範圍是上圖的量所能涵蓋的區域,不是全手背)

看起來有填平毛孔間凹凸不平的地方,也有一點點潤色效果,

不過不是像隔離霜或BB霜那般明顯的潤色感。

 

DSCF0199c

 

 

因我的手比較乾,而我的臉部膚質是混合性外油中乾型,

使用在臉上的話,控油感和隱藏毛孔的效果會更明顯,尤其是毛孔粗大的鼻頭和兩側鼻翼,

它無油清爽即使上妝後也不會有負擔的感覺,而且減少出油量也較不易脫妝。

 

 

 

附上benefit臉書連結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