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6161c

 

自從在我生活中出現了「農心辛拉麵」之後,它就在我的宵夜泡麵區排行榜名單上位居第一!

而第二名還是他們家的泡菜味拉麵~

最近報名參加了新蔬菜拉麵口味的試吃,很幸運的中選!

好期待它究竟是怎樣的風味呢?

如果還沒用餐、吃宵夜的,跟我一起來吃吃看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農心蔬菜拉麵 一袋4入裝

 

DSCF6166c

 

DSCF6168c

 

綠色調的包裝很有蔬菜風味的fu~

 

DSCF6169c

 

 

來看看營養標示↓

 

DSCF6170c

 

 

調理方法↓

 

DSCF6172c

 

 

沒錯!這跟辛拉麵一樣都是得用煮的,想要吃碗好吃夠味的拉麵,光用泡的是不夠滴呦~

其實只需要多花一點時間就可以享受到一碗食在美味的宵夜,

平平都是吃到肚子裡的,我們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,來~

 

內容物:乾燥的麵條、調味粉包、乾燥的蔬菜包

 

DSCF6174c

 

 

我說農心拉麵之所以迷人之處,除了味道,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靈魂就是"麵"

吃過很多泡麵,只要麵條不夠優,味道再好也是大打折扣!

而農心拉麵的麵條不僅粗細適中、耐煮,而且Q彈~

更厲害的是麵量大方,吃完這一包麵每次都飽到坐不下來啊~ XD

所以捏,如果是當宵夜吃的時候,我會只煮半包,這樣可以滿足口腹之慾也可避免發胖的風險哦!

(這次是和家人共享,所以煮的是一整包的麵量)

 

DSCF6175c

 

 

接著準備想加的食材,依我個人喜好,基本配備是以下幾款:

 

DSCF6177c

 

起司我只用半片,以前都很豪爽的加1片,

但除了怕胖之外,後來發現其實只要加半片味道就很足夠了!

加1片有時候反而會覺得破壞湯原味的味道呢!

 

蛋1顆,

適時的攝取蛋白質是必需的~

 

蔥少許,

其實那小小一節蔥白是吃烤鴨夾餅剩的,我們不浪費一起拿來增添風味豈不是更好~

當然如果有整根蔥就更好的了,尤其是蔥綠部份切成細細的蔥花最後灑在湯上面多美味啊~

 

洋蔥1/4顆,

煮泡麵加洋蔥似乎已成了必備,有了它味道會更上一層,

而且多吃蔬菜更健康!

 

如果家裡剛好有香菇、鴻喜菇或秀珍菇等等的菇類都可以加進去煮,風味更佳!

 

DSCF6180c

 

 

看一下調味粉包和蔬菜包的內容↓

 

DSCF6181+182c

 

 

大約500cc的水先煮沸

 

DSCF6188c

 

先後加入調味粉、乾燥蔬菜、洋蔥、蔥白(蔥綠在麵快起鍋前再下)、麵~

 

DSCF6189c

 

 

煮麵前先將蛋打出來到碗裡,

加到麵裡的時機,要在麵還沒全熟時,

先關小火,將雪平鍋先拿離瓦斯爐,再把蛋倒進去,然後以繞圓圈的方式輕輕搖晃,

這樣蛋才不會有沾黏到鍋底的可能。

 

DSCF6183c

 

 

最後舖上起司片,準備上桌享用囉~~~

 

DSCF6194c

 

 

湯的味道很甘甜,其中有微微的辣,最後又回到甘甜與清香,

加了起司還多了一分柔和的味道,洋蔥除了更增甘甜味也讓口感更豐富~

吸附了湯汁的麵條Q滑帶勁,口口都是味美與滿足~~

這碗湯讓我喝到最後一滴湯都不放過呢!

 

DSCF6198c

 

 

我最愛的半熟蛋~

半熟蛋加起司和麵、湯一起吃,實在好好味~

 

DSCF6200c

 

 

清爽甘甜風味的農心蔬菜拉麵,實在好吃!

它不同於辛拉麵和泡菜味拉麵的重口味,

雖然一樣有辣的元素在裡面,但是很微量,

在蔬菜湯的甘甜味裡透出淺淺的辣度,讓整體味道更有層次與新鮮感!

在夏天很適合來上一碗這樣的拉麵,清爽無負擔而且令人回味~

怕吃辣的人不妨試試吧!

 

 

 

逛逛農心辛拉麵的FB,發現更多新吃法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orea.xinlamian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